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毕业生马坷获2020年度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3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日前,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20年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共评选出优博论文100篇。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级毕业生马坷的博士学位论文“基于监督学习的鲁棒有序嵌入研究”入选2020年“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论文指导导师为操晓春研究员。 

  该论文在非凸随机优化算法的步长自动选择方向取得进展,能指导非凸随机优化算法在求解过程中自动选择步长并保证其收敛性,是传统面向凸优化问题的步长选择机制拓展至非凸优化的一种新尝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