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安国重任文琦获2019年度“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3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223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予全国10位博士2019年度“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任文琦助理研究员(指导教师:操晓春)的博士学位论文《融合结构先验的图像及视频去模糊研究》荣获该奖项。

    2019年度“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结果公告中指出: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授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有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方面有重要创新的中国计算机领域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

    任文琦本次获奖论文针对图像质量退化问题,尤其是图像去模糊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图像修复算法,包括文字、人脸等重要图像信息的恢复与增强等。任文琦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在IJCVTIPICCVCVPRCCF-A类高水平国际期刊和会议论文共9篇,同时获得2020-2022年度北京市科协青年托举工程、微软亚洲研究院“铸星计划”支持,并荣获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等荣誉。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