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工所牵头1项网络安全国家标准项目正式立项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2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9821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发布《关于2019年网络安全标准项目立项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网络安全国家标准项目立项清单,其中信工所牵头的《信息安全技术互联网信息服务安全通用要求》国家标准制定项目正式立项。该标准主要面向基于信息发布、交互、传播等技术或功能属性,通过互联网提供具有社会化特征的信息服务,提出其应满足的安全要求。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