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工所卢毓海助理研究员赴美国参加ICC 2018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第二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8-07-0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8年5月19日至5月26日,信工所信息内容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卢毓海助理研究员参加了在美国堪萨斯城举办的第十九届IEEE 通信国际会议(the 19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简称ICC2018),其文章《A Data-Deduplication-Based Matching Mechanism for URL Filtering》被大会录用。文章针对URL过滤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数据去重的匹配机制,该方法独立于具体的匹配算法并且可以和任何的匹配算法结合使用,具有很好的可扩展性,同时论文提出的方法有效提升了URL过滤的性能。

        会议期间,卢毓海助理研究员就录用论文在CISS.03: Data Security分会上做了分会报告,并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ICC(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是IEEE通信学会的两个旗舰会议之一,会议汇集了尖端的研究人员与工业、政府和学术界的安全专业人士,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