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荆继武研究员参加未来移动通信论坛
文章来源:重点室  |  发布时间:2018-07-0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年11月15日,2017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召开。信工所荆继武研究员作为未来移动通信论坛5G信息安全工作组主席,在“安全的5G世界”分会场中代表5G信息安全工作组发布了《5G信息安全白皮书》,并做了“5G时代信息安全挑战”的精彩报告。

        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简称FuTURE论坛)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45家国内外知名移动通信运营企业、设备制造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会员单位,涵盖了产、学、研、用等信息通信行业链条的各环节。论坛下设10个技术方向研究工作组,以5G(第五代信息通信)总体技术为主要方向,涵盖系统需求、业务应用、频谱管理、无线传输技术、无线资源管理技术、移动通信网络构架、信息安全技术以及垂直行业应用等。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