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日本NTT安全平台实验室Yosuke Todo研究员来我室访问
文章来源:三室  |  发布时间:2017-12-1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年7月23日至30日,日本NTT安全平台实验室Yosuke Todo研究员来所访问,做了题为“Division Property, Automatic Techniques, and Cube Attacks”的学术报告。Yosuke Todo研究员首先介绍了Division property,这是他本人在Eurocrypt 2015上提出的一种新的积分区分器。在Asiacrypt 2016上,Xiang等人基于Division property,应用MILP方法自动化搜索积分区分器。应用MILP这个工具,可以将Division property应用到几乎所有的分组密码中。最后,Todo介绍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基于Division property对非黑盒多项式的Cube攻击,该成果将发表在即将召开的美密会上。访问期间,信工所老师和同学与Todo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Yosuke Todo在密码算法分析与设计领域有许多影响深远的成果,他曾经获得Crypto 2015最佳论文和Crypto 2015 最佳年轻学者奖,在密码学著名会议和期刊PKC、Eurocrypt、Crypto、Asiacrypt、FSE、IACR ToSC等发表过多篇文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