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面向“感知中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先导专项通过中期检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9-1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825日至26日,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组织召开了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面向感知中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以下简称“新一代信息技术先导专项”)中期检查专家评审会。阴和俊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局局长潘教峰主持,发展规划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重大科技任务局和科学传播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评审专家组由来自知名高校和相关行业的院士和专家组成,尹浩院士担任组长。专项各承担单位相关领导及科研骨干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阴和俊副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先导专项的立项、实施过程等情况,指出中期检查是推进专项工作的有力手段,希望专家组对专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专家组听取了专项及各项目汇报,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质询并赴现场实地考察。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专项取得的重大进展,一致认为专项实施三年来,按照预定目标完成了阶段性任务,取得了一批国际领先的原创性成果及一系列具有重大应用前景的成果,有望得到群体性突破,对未来信息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先导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