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息工程所举办“工业控制安全”学术沙龙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9-0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91日上午,信息工程所举办了2014年第三期学术沙龙,主题是“工业控制安全”。Gartner咨询公司工业控制领域资深分析师Earl Perkins作了题为“Much Ado About Nothing: IT Security and OT Security Aren't That Different”的主题报告。

  Earl Perkins介绍了OT的内涵和外延,OT安全体系架构和国际标准,分析了IT安全与OT安全之间的联系和区别,并对IT/OT融合趋势下的整体安全进行了分析和展望。与会人员与Earl Perkins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大家围绕OT安全技术架构、IT安全技术对OT的影响、技术与策略协同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问答和研讨。

  本期沙龙气氛热烈,反响强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希望今后所里能够组织更多类似学术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