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新一代信息技术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2013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评审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9-2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2年9月6日至7日,中国科学院“面向感知中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 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课题2012年进展与2013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评审会在北京香山饭店顺利召开。专项负责人、信息工程所所长田静,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副局长戴博伟,信息技术处处长李才兴,计划财务局项目管理处处长赵志刚、预算管理财务制度处处长高军等相关领导及先导专项主要科研人员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主要对专项各课题(子课题)2012年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进行了评审。5个专家组分别听取了专项共计43个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就2012年课题执行情况及2013年预算情况的汇报。专家一致认为专项各个课题均进行了比较扎实的前期研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部分课题在研究内容的前瞻性和指标的先进性上还有较大提升空间;下一步希望各个课题间加强沟通与互动,实现成果对接,提高指标要求,更加充分的体现先导专项的前瞻性。

会议原则通过了各个课题的2013年工作计划与初步预算,并提出了调整与修改的建议,对形成专项2013年工作计划及总预算奠定了基础。



专项负责人、信息工程所所长田静作报告

评审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