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二室一支部、三部党支部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二室一支部、三部党支部于202362日赴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作为一座重要的抗战纪念场所,通过丰富的展览,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光辉历程和重要成果。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该展以丰富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时期对廉洁自律、反腐倡廉的不懈坚持,强调了党员干部廉洁奉公的重要性。党员们通过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对于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党员们随后参观了抗日根据地历史专题展,该展生动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根据地建设中的伟大成就。通过场景再现、珍贵文物及多媒体展示,党员们回望了当年那段峥嵘岁月,被革命先辈充满斗志和团结奋进的精神所鼓舞。最后,党员们面向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科研建设,为构筑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烈士纪念碑合影   纪念馆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