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工所第四研究室第二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2021年4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四研究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忆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一行首先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深入了解了党中央指挥解放全国战役与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支部全体党员走到纪念馆党旗前,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大家瞻仰了双清别墅、来青轩。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被老一辈革命家的历史故事所吸引,更全面地了解了中共中央在香山的工作情况,更加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对香山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全体党员积极奋进的工作热情和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决心。

  香山革命纪念馆合影
  双清别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