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信工所主办英文期刊《Cybersecurity》 被JCR收录

发布时间:2021-12-22

  20211220日,《Cybersecurity》被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JCR)收录,位于计算机科学分区大类。 

  这是今年《Cybersecurity》继EIESCI数据库收录后,取得的又一个成绩。 

  2021年期刊分区表共有6ESCI期刊入选计算机学科分类,《Cybersecurity》是入选的ESCI期刊中唯一一本安全类期刊。 

  Cybersecurity》录用率为13%,稿件来源覆盖6大洲46个国家,海外稿件占比83.7%,有164个国家对期刊稿件进行下载。2021年截至11月下载量为206,147次,均篇下载量近5000 

  衷心感谢支持期刊的编委、专家、审稿人、作者及读者! 

  2021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基础版(以下简称分区表)在秉承方法科学和数据客观的基础上,延续使用2020年分区表的方法体系。 

  分区表是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的研究成果,旨在评估SCI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可为学术投稿提供参考、为科研管理部门的宏观判断提供支撑。 

  2021年期刊分区表,根据期刊定位和论文的引用关系,将新增的217SCIE/SSCI期刊和113ESCI中国期刊,划入到对应的大类学科。 

  下面是官方发布的大类划分链接,请点击查阅。 

   https://www.yuque.com/docs/share/a6014ce6-aec3-4861-8ea2-2556741b67ac?#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