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关于招收2021年硕士调剂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将招收2021年硕士调剂生,经研究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决定,调剂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符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招收2021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研究所硕士调剂生分数线为:总分≥300,政治≥40,英语≥40,业务课一≥75,业务课二≥75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08工学学科门类范围内(第一志愿0775例外)。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二、招收调剂专业及指标数 

  083900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和085400电子信息专业拟接受调剂21人(含专项计划3个)。 

  三、调剂复试报名办法  

  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请在即日起进入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研究所将综合考生情况进行筛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复试,招满即止。 

  四、材料审核 

  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须提交材料见统考生复试规程,请提前准备好,提交办法以邮件通知为准。 

  五、复试规程  

  复试规程同统考生复试规程(时间安排除外)。 

                                                        

                                  信息工程研究所学生教育处  

                  20214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