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关于招收2020年硕士调剂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7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将招收2020年硕士调剂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通过研究所招生网站报名。

  一、调剂基本要求

  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符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招收2020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研究所硕士调剂生分数线为:总分≥300,政治≥40,英语≥40,业务课一≥70,业务课二≥70

  3、本科毕业专业及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研究所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考试科目须与我所初试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业务课一应考数学)。

二、调剂部门及指标数

部门

指标数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6

第二研究室

1

第三研究室

3

第五研究室

3

合计

13

三、复试报名办法

1、选择调剂部门:符合要求的考生可通过研究所官网(www.iie.ac.cn)了解各部门及导师信息,以确定拟调剂部门。

2、网上报名:请在52712:00—52917:00时间段内,登录研究所招生网(http://159.226.95.85/studentLogin)完成报名(含更改报考部门)。流程:注册→选择调剂生→完成填报。

3、研究所将综合考生情况进行筛选,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复试。

4、复试时间:预计64日,具体以邮件通知为准。

四、材料审核

考生须提交材料见统考生复试规程,请提前准备好,并于6116:00前将电子版材料提交至报考部门复试联络人邮箱。

五、复试规程

复试规程同统考生复试规程(时间安排除外)。

                                                     

          学生教育处    

                               20205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