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学术活动
美国克莱姆森大学大学高绪红教授访问实验室
文章来源:nocode: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6-09-0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718日至724日,受研究所应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克莱姆森大学高绪红教授顺访实验室并进行科研合作交流。来访期间,高绪红教授与实验室科研人员就有限域上的置换多项式理论以及有限域上的方程求解在密码算法中的应用等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于上述问题产生了一些新的研究思路,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