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党群园地
交流动态
党委
纪委
工青妇
党群机构
工作动态
文件精神
规章制度
其他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第五研究室第三党支部组织“西柏坡-沕沕水”参观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第五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8-10-2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信工所第五研究室第三党支部于2018818日至19日赴西柏坡开展参观学习。此次参观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让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刻了解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支部党员牢固树立“两个务必”思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砥砺前行。

    818日,支部党员参观了西柏坡革命纪念馆。馆内众多的珍贵馆藏,引得大家纷纷驻足,细细品味老一辈革命家们顽强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在七大会址的门前,支部党员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宣誓词,并合影留念。

    819日,党员们参观了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第一座水利发电厂——沕沕水电站。在被誉为“红色发电厂”的沕沕水电站,党员们参观了革命年代所用的照明、发报、广播等设备,学习其中所蕴含的精神。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养成谦虚谨慎、不骄不燥的工作作风,要继续坚定自身信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新的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