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党群园地
交流动态
党委
纪委
工青妇
党群机构
工作动态
文件精神
规章制度
其他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四室五支部开展《观看“红海行动” 增强爱国意识》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第四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8-07-0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增强党员爱国意识,2018年2月28日,信工所四室第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红海行动》。观影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了思想讨论交流会。与会党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内心受到极大震撼,大家在致敬中国军人风采的同时,也对我国军事科技进步的成绩感到骄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宣告:“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从自身做起,在学习工作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更多能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