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党群园地
交流动态
党委
纪委
工青妇
党群机构
工作动态
文件精神
规章制度
其他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研究所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微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二室  |  发布时间:2017-12-1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2017年7月10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微党课活动。此次微党课由机关党支部、第二研究室第三党支部、第四研究室第五党支部联合举办,共有4名党员同志作了党课报告,3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党课过程中,讲课人员结合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优秀事迹,讲述了自身的科研经历和身边的先进事迹,饱含了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为科技兴国贡献最大力量的决心。于静同志作了题为 《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做天地间的一颗心》的报告,闫兆腾同志作了题为《从两弹一星,看科研人员的取与舍》的报告,孙素静同志和贾殊凯同志作了题为《太阳和月亮》的报告,王翔同志作了题为《守护也是一种大爱》的报告。最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孙德刚同志对本次微党课活动作了总结,他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常态化制度化,所有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弘扬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踊跃开展学习活动,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再创工作佳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