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党群园地
交流动态
党委
纪委
工青妇
党群机构
工作动态
文件精神
规章制度
其他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信工所五室第二党支部与中移动采购中心第五党支部赴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建结对子活动
文章来源:第五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7-12-0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年7月17日下午,中科院信工所五室第二党支部与中移动采购中心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支部党员来到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聆听“穿越时空”情景式党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

    此次党员结对活动以党性教育为根本出发点,重点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要党建路线。党员同志们从李大钊演讲中的北大图书馆,走到毛委员主持建党会议的叶家祠堂,再回到写下“为人民服务”的新华门前,无时无刻不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人开创历史、服务人民的豪情壮志,切身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提出的要求——“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进一步认清作为党员应有的担当。作为整个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党员同志们在完成八个专题的认真学习后,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共3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