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党群园地
交流动态
党委
纪委
工青妇
党群机构
工作动态
文件精神
规章制度
其他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研究所举办2016年度纪监审培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830日,信息工程研究所邀请中科院监审局审计室副主任严枫同志来所进行专题报告。研究所副研级以上科研和管理骨干以及协作一片各研究所纪监审干部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德刚主持。 

  严枫同志做了题为“从审计角度看管理”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以审计促管理、以管理促科研和对管理工作的体会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与广大科研和管理人员分析了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现状,介绍了院开展科研经济业务审计情况,重点解读了审计典型案例。报告后的问答环节,严枫同志详细解答了科研工作者关注的问题。 

  参与培训人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对科研经济业务审计介绍全面,贴近科研经济业务的实际情况,切实增强了科研人员廉洁从业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为更加规范有效地管理科研经费提供了帮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