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党群园地
交流动态
党委
纪委
工青妇
党群机构
工作动态
文件精神
规章制度
其他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第五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0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5623日下午,第五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刘智峰老师做“从毛泽东到习近平——中国共产党执政方式和执政理念的变迁”主题讲座。 

  刘老师引经据典,纵横对比世界各国不同执政方式,列举《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电视剧中中恢复高考“、“发展合资企业”、“开发经济特区”等生动实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从毛泽东到习近平中共5位领袖的执政方式和执政理念变迁。两个小时的报告精彩纷呈,在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大家充分意识到今日中国的巨变和腾飞深深得益于领袖们的政治智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相信党、相信国家,在实际行动上自觉拥护所党委的决定,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报告结束后,五室党支部公示了新的党小组构成与分工并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对发展对象王新宇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王新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