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六室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100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室党总支于923日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室党员和积极分子百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六室二支部承办。 

  知识竞赛采取线上赛和线下赛相结合的方式,线上赛每位支部同志都可以参与,题型以选择题为主,线下赛由各支部派出的9支参赛队伍(每支部3支,每支队伍由3人组成)进行现场角逐,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题型以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形式,从多角度考察党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 

  活动开始前,六室党总支书记刘宝旭同志进行了赛前动员,他表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从而更好地开创未来,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活动中,各个参赛队伍积极踊跃、认真作答,在必答题环节,各队得分不相上下,充分展现了对党史知识的熟练掌握和理解;抢答环节,各队拼速度拼反应,聚精会神。六室二支部书记卢志刚同志带头参与答题,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整个比赛过程可谓是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三党支部第一小组夺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党支部第二小组、第三小组夺得“团体二等奖”,其余小组获得“团体三等奖”的成绩。根据线上赛以及线下赛的综合成绩,第二党支部获得“优秀支部”荣誉奖,同时产生“优秀个人奖”若干。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六室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激励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并发扬党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 

比赛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