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三室第一党支部与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二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14

  624日下午,研究所三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三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李进忠,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衣丰涛、副书记刘英军,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委员郭莉,科技处处长杨芸,三室党总支书记王伟平,五室副主任史岗,三室一支部书记李波等同志参加活动。

  中心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研究所“十三五”期间的主要科研成果。在随后的座谈中,李进忠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联学共建的目的和意义,双方代表介绍了单位情况及支部建设的经验,就“十四五”期间如何开展党建工作以及加强双方科研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最后,郭莉副所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研究所相关团队应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中心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聚、互促互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