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从'十四五'规划纲要看网络安全发展趋势”的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528日,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郝志宇讲授主题为'十四五'规划纲要看网络安全发展趋势的党课,二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郝志宇就五年规划的背景、十四五规划概况、以新发展战略指导十四五网络安全建设、十四五规划纲要对网络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以及十四五规划纲要带来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新契机等进行了阐述,结合实际科研经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国家为网络安全建设指明的新方向,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后,大家积极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