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工所第四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6

  20213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信工所)第四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在益园C1东段23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信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邹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关系所在的第四研究室第一党支部的此次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妍主持。 

  支委会就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各党小组在会前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对照查找自身不足,梳理检视问题。 

  组织生活会上,王妍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2020年的工作,并深入分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依次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做出了整改承诺。 

  第四教研室主任姜建国在发言中指出,古人就有吾日三省吾身的理念,党员同志们应该时常反省自己,充分发扬中国共产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他指出,当前,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利用好党建平台,加强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同时要加强学生工作,时常总结经验,从思想上和认识上将学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邹维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认为总结有深度,能够看到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并建立整改措施,并对未来工作有总体的规划。邹维强调,党员要对我们的党和国家有总体、深刻的认识,而且要将它讲出来,将我们对党和国家的信念转化为一种力量,激励我们不断前行;同时,党员在学习工作中,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达到如春在花、如盐在水的效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的标志。 

   最后,会议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