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孟丹参加第三研究室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2
  2020年12月29日,第三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所长孟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关系所在的第三研究室第一党支部的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波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组织委员古晓艳、宣传委员张云及支部书记李波先后做了各自负责党建工作的年度总结报告。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年度党建和科研工作做了发言,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未来努力改进的方向。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党建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孟丹表示,2020年,第三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孟丹强调,基层党支部要在研究所未来发展中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并提出“不仅要让党建工作看得到,还要能让大家感受得到”的工作要求。
  孟丹的发言激励了党员们的奋斗热情,同时也为2021年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一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和信工所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不仅让党建工作看得到,还要能让大家感受得到”。
  孟丹的组织关系于2020年7月转入第三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在这半年的时间里,孟丹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多次参加组织生活并指导支部党建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